所有货品只能保留48 小时
All Items will reserved for 48 hours only ^-^

每位顾客每日仅限购买2件手作品。
Every customer limited purchasing 2 items per day.

Tuesday, July 30, 2013

Hothot Ginger's Q & A

由于同样的问题被问上无数次的事件,发生得越来越频密,所以我决定整理一些热门的问题,一一作答,
让大家可以更了解Hothot Ginger :)


Q:为什么Hothot Ginger不接订制(Custom make)的订单?
A:Hothot Ginger 不接订制的订单是因为,Custom make order常常搞得我很压力也很忙。
有的人会要求选择布料,有的人要求缝名字,而我又是非常健忘的人,所以忘东忘西,
干脆就由我自己设计,搭配,完成作品,顾客喜欢我的包,再购买,省时又安心 :)
况且,我希望顾客喜欢我的作品,
是因为我的搭配,我的设计,而不是把我当成裁缝师般要求。

Q:为什么Hothot Ginger不接重制(Remake)的订单?
A:因为Hothot Ginger想把这些时间用来做新的作品,这样才能从中取得小小成就感,一直重复制作一样的款式,非常乏味,这亦不是我要的生活。

Q: 那Available的现货有哪些?
A: 你可以查看我们的 'Available Stock 现有货品' album, 所有还有货的现货都在那里 :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208564272545809.48609.208554582546778&type=3

Q:Hothot Ginger 只卖现货,可是现货却没有几个?怎么买? 有Pre order?
A:这个问题,我也觉得非常抱歉,由于一个人只有一双手,能做的数量真的不多,
也感谢很多朋友那么喜欢Hothot Ginger的作品,包包常常一上架就抢空,所以现货往往寥寥无几,当然更不会有预购(Pre-order)。
但是Hothot Ginger一直有在努力做包包哦! 只要努力留守,相信总有一天你会买到的! 一起加油!

Q: 包包的价格多少?
A: 没有价格的,代表已经卖出了。包包上架时,会附上价格和细节的,请留意 。

Q:Hothot Ginger什么时候会做sling bag/ wallet/tote 等等等等...?
A:这个问题我没办法回答,因为我常常计划了,却临时想改做其他包包,心血来潮这回事,很难控制。

Q:Hothot Ginger的手作品,多久会上新一次?
A:Hothot Ginger 一直努力维持在,一个星期或2个星期,上新一次,除非特别忙碌,那可能会拖延。
上新日子也没有规定,不过每次上新前,会在Facebook Page上发通告的,敬请留意~

Q:能不能在作品上新的时候通知我?
A:Hothot Ginger通常没办法做到哦 ! 因为上新时间一开始,就会一边发表新作,一边忙着回复顾客,整理订单,等等等等...等到我有空的时候,或者你看到我的通知时,作品通常都已经被保留或卖 出了,最快最方便的方法就是'LIKE'我们的专页,按Get Notifications" >> " Show in News Feed" 和 " Add to Interest List。
由于每当新货上架前1-2天,都会发布一个正式的Notice 通知上新的时间和日期。 所以...只要你完成以上步骤,然后待我们发布‘上新通告’,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Notifications 上, 你按照通告上的日期时间回来看看,基本上你很可能就会买到了~
当然,你得保持每天至少查看一次你的‘Facebook Notifications’ 的习惯。


Q:那要如何向Hothot Ginger下订单啊?
A:很简单,大家可以选择PM(Private Message),或者选择email到 gingershop@live.com.my下单,选择其一就好。不要用Comment下订单, 因为那样会很混乱~也希望各位能够一次过下单,然后等我确定订单,提供汇款资料和总数后再付款, 谢谢 :)


Q:为什么一个星期只邮寄包裹一次?
A:嗯~还是因为Hothot Ginger只有一个人经营的关系,所以一次过集中几个包裹寄出,可以省下很多功夫和时间。
其余的时间就可以好好手作和准备材料啦~ ^_^

Q:Hothot Ginger的手作品可以清洗吗?
A: 建议做局部清理(Spot Cleaning) 或干洗 (Dry Clean) 就可以了,尤其金属+皮革部分,避免碰水。 但如果包包没有皮革的话,还是可以清洗的 ,要注意金属部分,记得不要泡在水里太长时间,以免金属生锈。
Washing Instructions ❤ Spot cleaning or Dry clean recommended, Do not soak, Air dry.

Q:Hothot Ginger的店面在哪里啊?
A:抱歉哦 ! 目前仍然只在网路上售卖,没有实体店面。

Q:Hothot Ginger什么时候会参加市集摆摊呢?
A:一决定会摆摊参加市集后,会通知大家的,通常我们一年最多只摆1-2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