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货品只能保留48 小时
All Items will reserved for 48 hours only ^-^

每位顾客每日仅限购买2件手作品。
Every customer limited purchasing 2 items per day.

Monday, July 23, 2012

follow 我的blog 或者FB 好吗 ?

各位亲爱的顾客们~

十分感谢大家对于Hothot Ginger的支持,
我的手作又长期缺货,所以很多顾客都会希望我有新作品就通知他们,
但由于我工作两头忙,加上记性差,所以我都常常记不住~><
所以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Like 我的FB fan page,
一有新作品就会马上post,你就能看到了~
不然我通知了你,你2天后才看到,被其他努力守着hothot Ginger的顾客买走,
也是太迟了...
乖厚~follow 我的blog 或者FB 好吗 ? >< 感激感激非常感激~
谢谢你们的支持呀!~~~鞠躬,欢呼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