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货品只能保留48 小时
All Items will reserved for 48 hours only ^-^

每位顾客每日仅限购买2件手作品。
Every customer limited purchasing 2 items per day.

Tuesday, June 5, 2012

坚持♥

有常常follow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应该会发现hothot Ginger最近的手作上新速度放缓了很多~
因为我...我...我...又出城市工作了,
目的是想接触人群,认识更多朋友,学习更多,看更多...过去呆在家,快铺满灰尘了~
一样的,我找了一份全职的工作~ 所以可以手作的时间相对少了,
基本上只有晚上或者假期...
可是晚上放工回家,往往疲惫不堪了~所以...><
虽然很忙,但是我还是会坚持手作的~
你们要耐心的期待喔~~~抱 ♥
也要多来看看,以免一个不小心,喜欢的又被买走了~
我要继续作更多更多更多可爱的手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