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货品只能保留48 小时
All Items will reserved for 48 hours only ^-^

每位顾客每日仅限购买2件手作品。
Every customer limited purchasing 2 items per day.

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我是手作人

不喜欢接订制订单的原因,
因为我不喜欢压力..
我不喜欢别人把我当裁缝,
自己搭配设计,然后交由我缝制...
真的不喜欢。
如果是那样...手作的价值和意义在哪里?
你大可以让专业的裁缝师帮你做出你想要的东西,
你要加什么,减什么都可以~
何必为难我呢?我也有我的坚持...
手作人跟裁缝师的分别你们懂了吗?

每个领域,都有每个人的坚持和自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