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货品只能保留48 小时
All Items will reserved for 48 hours only ^-^

每位顾客每日仅限购买2件手作品。
Every customer limited purchasing 2 items per day.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Love Handmade~~~


由於對手作的喜愛日益增加,
加上目前工作實在不適合我,
所以小姜決定一個月后開始做個全職手作人~
享受手作的樂趣^^V
我現在已經開始在期待我的新生活了...
一想到每天可以起身做做家務,縫縫手作,下下廚
我就很興奮....(怎麼看都覺得我響往的是家庭主妇的生活)
吶!我沒有恨嫁蛤~><

Love Handmade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