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货品只能保留48 小时
All Items will reserved for 48 hours only ^-^

每位顾客每日仅限购买2件手作品。
Every customer limited purchasing 2 items per day.

Friday, May 8, 2009

我当助教?!

昨天晚上,电话无端端的ringringring,
接起电话时,竟然是今天在学校有份作弄我的老师,
Sir:"Hueh Chin啊~有没有兴趣当assistant啊?"
这时候,
我心里竟开始冒起兴趣了....结果就这样答应了~
天啊~!我这付长不大的模样竟然要当助教?
呵呵!童鞋们,不要欺负我哦!
还蛮压力的说~毕竟没有经验嘛!
不过我会努力的!最怕的是.........
童鞋:"Ginger,这个怎么做?"
我:"...................." -.-"
不要啊!
我真的会努力的~不要这样对我!!!!!!!!!!!!!
huuhhhh~>.<
加油!姜慧君!
压力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睡不着~